目录-K

用户名首字首字母为K的作者

k鹿斑比

主页:https://ainikkw.lofter.com

 

 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甜食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喝醉的阿诚嫂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关于上下问题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哥哥(甜)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青瓷(明长官日常宠阿诚嫂系列)

【楼诚】明家日常之手套(小污)

 

 

【楼诚】戏中戏(上)

【楼诚】戏中戏(中)

【楼诚】戏中戏(下)(是甜不是玻璃渣)

 

 

【楼诚】二十六字母微小说(短,又甜又虐)

 

 

【蔺靖】合鸟主带着靖宝宝出宫玩啦!(用来秀恩爱的小短篇)

 

 

【蔺靖】一个日常小段子(又名鸽主又作死了的日常)

 

 

【凌李】1.凌院长和李警官

【凌李】2.初见(小李警官和凌大院长的初次见面!)

【凌李】3.李警官,能不能和我一起吃个饭

【凌李】4.在哪儿都能碰见你

【凌李】5.借你家的浴室用一下(咳,貌似有点小污)

【凌李】6.好想尝一口 

【凌李】7.我喜欢你 (终于!在一起啦!)

【凌李】8.男朋友  (甜,高能虐狗╭(°A°`)╮)

【凌李】番外1.院长是个腹黑boy(甜甜甜!)

【凌李】番外2.关于同居问题(甜)

 

 

【凌李】【圣诞特辑】送礼物的圣诞小鹿(撒糖啦!)

 

 

【凌李】论欺负与被欺负(甜段子慎入)

 

 

【凌李】家里养了个小熏然(一)

【凌李】家里养了个小熏然(二)

【凌李】家里养了个小熏然(三)

【凌李】家里养了个小熏然(四)

 

 

【凌李】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主动(哈哈后面有甜)

 

 

【凌李】收了我的平安果就是我的人啦(一篇小萌文)

 

 

【凌李】我男朋友是个闷骚(日常甜系列之一)

【凌李】我男朋友是个闷骚(日常甜系列之二)

 

 

【荣方】弟控哥哥调戏小哭包弟弟的日常

评论

热度(41)